close

蟲哥回來了~~~法國探親記      

2011.06.24出發前往法國巴黎考察兼探親的豆咖啡特派員001回來了...

豆咖啡的榮譽會員"蟲哥"(小弟弟我幫他取的)..歷經16小時的長途飛行後..光榮的且狼狽的在大雨中拖著沉重且濕漉漉的步伐..又拖著莫名"身穿"跟他相同款式雨衣的碩大800元借了免還行李箱...悄悄的從豆咖啡玻璃窗前滑過...

真的是蟲哥.......真的是太驚訝了...但其實我驚訝的是一個從法國回來的人居然這分裝扮...活像街旁的朋友.............呼............搞啥阿....害我們一直期待他一回來會是全身名牌貨的型男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回來想當然得來杯"接風咖"阿~~燒滾滾西達摩~~奉上

接下來..開始徹底毀滅我對法國..尤其是巴黎的美好畫面............

前不久才從一位女生口中聽到法國的"實況"..瞠目結舌.......一時半刻回不了神....那個浪漫.美麗.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....怎麼會.........

充滿阿磨你亞味的電車..滿地菸灰的鐵塔前公園(就是人家會優閒躺在那的草地啦..)..還有很多怪人的郊區..........奈a安內....

艾蜜莉的異想世界...很棒的法國片..有看過嗎....艾蜜莉打工的那間餐廳.....

那個女生說他去過........."還好"......哀........奈a.......我的夢又破了一顆

untitled.bmp  

上面這張照片還好...還算整齊... 

275148624_d6d2a3fa8a.jpg  

這張就看出些許端倪...

真的跟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不同....

難怪他們都說豆咖啡的座位在巴黎已經算是高檔了....

我想至少會乾淨很多吧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蟲哥從巴黎帶回來的戰利品禮物

拆禮物嘍~~~~U 呼~~

右上角.........我的.........一個夢寐以求的骨董磨豆機..而且是德國製的..上半部事橘點點陶瓷..成豆的地方是老玻璃(不是那種老玻璃...)..背後則是頗具歷史的木襯板...超棒的禮物...

中間...........還是我的.........."某盒子"出的城市馬克杯..雖然他是"某盒子"的產品..但是重要的是..他來自那個國家..我雖然還沒機會踏上那裏..但..由吳媽媽從西雅圖總店帶回來的第一個杯子開始...這些日子全靠大家...幫我從世界各國帶回一個一個我的夢想...一個一個我將努力實現...一個一個我也會記得這是你們帶給我努力的目標.....再次謝謝..由衷感謝...

左下角那位........不是我的.........是韋安店長的..........超級可愛又有質感的果醬........焦糖牛奶........她愛死了.........因為她正努力的在研究果醬中.........賓果..........

拿出這些禮物後.............蟲先生那看似碩大的行李箱...頓時空了一半........因為他買給自己的只有一雙"超好看"皮鞋(真的好看..但沒幫他拍.....呼...因為他趕著回去調時差)....其他的空間&重量都是塞我們倆的禮物.....

呼.......也太不好意思了吧............下次應該請我去幫忙提行李的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段時間正巧遇上許多豆咖啡的朋友們出國"進修"or"玩樂".....

所以特別拜託大家能把當地所見所聞的好咖啡訊息帶回來..

照片也好..名片也好..甚至是形容也好.......

總之台灣的咖啡文化太過侷限..總認為有好裝潢的店面那咖啡才是香的...貴不貴不是重點...有冷氣&沙發...爛咖啡都會變好喝....

這陣子很苦惱這問題...雖然並沒有影響到豆咖啡...但總覺得聽了就很不舒服...當然想要扭轉這種思維...但我得多些參考資料...證明沒裝潢沒氣氛的店也應該能得到適當的尊重

這陣子...我會再蒐集些大家的資訊...跟大家一分享....

記得...有什麼好咖啡也請通知一下....我會抽空去學習的....謝謝啦

謝謝蟲先生

 

晚安 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豆咖啡 BE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